临沂第三届新年音乐汇
2017/12/27

临沂第三届新年音乐汇

西乐国乐奏响跨年交响华丽乐章


 

        自从1847年,老约翰·施特劳斯指挥了第一次新年音乐会开始,一个多世纪以来,新年听音乐会就在全世界风靡开来,1987年开始,中国也拥有了大批乐迷。




        “因”为有你,“乐”享新年,临沂第三届新年音乐汇后续重磅推出维也纳之声2018新年音乐会、“国乐华章”——2018上海民族乐团新年音乐会、敦煌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白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等音乐盛宴,从西乐到国乐,从临沂本地乐团到上海民族乐团,从白俄罗斯乐团到维也纳的宫廷乐师,临沂第三届新年音乐汇兼容并包、融会贯通,用多种风格的音乐作品和音乐形式,给临沂市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2017年1231日,维也纳之声2018新年音乐会,从远古维也纳宫廷走出来的“乐师之音”,奏响施特劳斯经典名曲,2018跨年之夜华丽乐章,让您仿若身处梦幻维也纳。




        2018年元旦之夜,“国乐华章”——2018上海民族乐团新年音乐会,是新年伊始的狂欢之夜,也是临沂大剧院的三周年钜献,届时《春节序曲》《春江花月夜》《芦沟晓月》等民乐经典将传递给大家美好和喜庆。




        2018年16日,敦煌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将奏响琅琊雅韵,敦煌民族管弦乐团连续八年被国家教育部指定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山东省高校巡演乐团,在省内外产生广泛影响,一直以来都是临沂的骄傲,这次在家门口演出,给临沂观众一睹本地乐团风采的机会。




        2018年17日,白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将奏响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具有节日的热烈气氛和白俄罗斯民族特色。同时丰富的中国音乐作品,也将给中国的观众献上美好的新年祝福!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新年音乐盛宴!


        临沂第三届新年音乐汇前后持续2个多月,前期已经陆续上演爵士天才”北美音乐王子麦克凯莫爵士钢琴音乐会、乌克兰国宝级喜剧《疯狂的废纸世界》、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等精彩演出,在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中,这些演出获得观众一致认可和好评;接下来,临沂第三届新年音乐汇将接续上演大型多媒体儿童音乐剧《木偶奇遇记》、民族引领世界——二胡大师高韶青与意大利米兰爱乐乐团圣诞音乐会、世界第一舞剧——爱尔兰踢踏《大河之舞》等重磅演出,这些演出均已开票且售罄,精彩只等您来一起分享。




        小编最后提醒观众朋友,2018年元旦前后,临沂第三届音乐汇推出的维也纳之声2018新年音乐会和“国乐华章”——2018上海民族乐团新年音乐会已经开票,目前余票不多,想要聆赏的观众朋友要抓紧出手。其他音乐会近期将陆续开票,会员朋友要抓住开票前三天的半价优惠,以更优惠的价格欣赏高规格的跨年交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