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新闻】乌克兰互动滑稽默剧《疯狂的废纸世界》临沂上演
2017/11/27


        琅琊新闻网讯 11月24日,由乌克兰国家级喜剧团——MimiRichi小丑剧团演绎的互动滑稽默剧《疯狂的废纸世界》在临沂大剧院上演。该剧以“一张白纸”为创作契机,由多个趣味十足的短故事组成。演员夸张搞笑的表演配合生动的音效设计,勾勒出一个光怪陆离的“废纸世界”,令观众捧腹之余反思环保问题。


 

        一张白色的纸一直被认为是无尽创造力的象征,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由想象空间。《疯狂的废纸世界》的演出团队MimiRichi小丑剧团,将一张白纸变成了一个伟大的表演和即兴创作的源泉,奇妙滑稽的念头接踵而来,戏法无奇不有,带来无限创意和惊喜。

 

        该剧由多个趣、怪的短故事组成,结合即兴演出的滑稽幽默剧和鬼马生动的音效设计,带领观众穿越现实。剧团特色是在哑剧的基础上加上即兴演奏,与台下观众形成强有力的互动,参与性高。

        据了解,MimiRichi小丑剧团在1989年被正式授予专业剧团,随后他们在一系列的国际大赛上获得各种奖项,包括爱丁堡艺术节“最佳表演奖”等奖项。剧团通过分析研究世界顶级喜剧演员如玛索、卓别林、巴斯特基顿等人的原创作品,创造出它们独特的戏剧艺术表演风格。

        记者 朱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