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活动】临沂仲裁办召开全市地方金融组织仲裁法律知识培训会
2016/11/18

       11月17日,临沂仲裁办在临沂大剧院召开了全市金融组织仲裁法律知识培训会,临沂市金融办副主任戴晓峰同志到会并讲话。

       包括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民间融资机构、私募投资管理机构等相关部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临沂仲裁委调解中心主任刘浩紧紧围绕仲裁基本制度、仲裁的优势和特点、仲裁在解决金融领域经济纠纷的突出优势及注意事项等,向到会人员作了题为《你我的仲裁》的仲裁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还特邀山东睿扬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德勇作了题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运作中的法律风险防范》的培训。讲解的主要内容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概述、私募基金监管政策法规框架、私募基金募、投、管、退法律实务和私募股权投资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

       授课完毕后,讲课专家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