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活动】2016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比赛(临沂赛区)在临沂大剧院成功举办
2016/11/15


11月11日,2016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比赛(临沂赛区)在临沂大剧院成功举办。全临沂市各县区的参赛学校齐聚临沂大剧院,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一展临沂学子奋发向上全面发展的良好风采。



在整场演出过程中,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深情演绎了《谁不说俺家乡好》、《霸王别姬》、《祖国,我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等优秀节目,抒发了广大师生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与赞美,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良好的合唱与戏剧的艺术表现力和我市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演出结束后,省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对参演的节目进行了现场专业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赞扬了临沂大剧院的场馆设施以及剧院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对近年来我市艺术和素质教育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据悉,本届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比赛设中学组、小学组2个组别。参演作品注重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全临沂市共有28个合唱艺术表演节目、22个戏剧艺术表演节目及千余名中小学师生参加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在临沂大剧院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市中小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和兴趣,促进了中小学艺术教育水平的提高,推动了我市中小学校素质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形成了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临沂大剧院将继续提升剧院软硬件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大剧院成为全临沂市及周边地区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文化活动中心,为临沂的文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不懈努力。